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教学科研 

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基地

20191118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厄立特里亚中高级工程师海外培训班”在厄立特里亚工程部举行开班仪式。厄立特里亚国工程部部长阿布拉哈·阿斯法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使馆大使杨子刚、学院国际贸易系书记苏春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利培等人。开班仪式由厄立特里亚工程部城市规划部门主任泽伊德·格布雷凯登主持。

阿布拉哈·阿斯法哈致欢迎词,他代表厄立特里亚工程部热烈欢迎我院在厄举办培训项目。他指出,知识改变命运,要想让国家发展富裕,年轻人就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工程部年轻的工程师是未来国家发展的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中国先进的工程理论知识是他们与中国合作举办海外培训项目的初衷。他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工程部要扩大与中国合作,让更多的年轻工程师走出国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中国技术人才来厄传授先进的理念和技术。

杨子刚对我院抵厄举办海外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厄方工程部近年来与中国合作举办海外培训项目的初衷和历程,并对厄方积极的合作态度表示赞同,中国驻厄使馆将继续大力协助厄立特里亚与中国合作举办海外培训项目,帮助更多的厄方年轻人接受中国先进的工程设计理论。

苏春鹏对厄方工程部和大使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我院承办援外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本期培训项目的主题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厄方深化友好合作。

本期培训项目为期30天,参训学员由工程部32名学员组成。我院邀请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勘察设计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将学习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和工程项目三个领域的理论知识,掌握先进的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