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刁建东参加国际贸易系“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6月1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万隆吉金工贸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负责人,学院院长刁建东,学生学工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国际贸易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等情况,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与学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刁建东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标准,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建立稳定长远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