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召开2020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院2号教学楼d301举行。副院长高成、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光、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任刘珉、青岛爱靓美发制品有限公司、青岛德隆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高成致开幕词,高成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发展情况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讲解,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发展前景的深切期望。随后,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交流会环节,由李欣、刘珉主持,分别就我系毕业生进入企业后的工作情况及用人单位意见需求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最后,李欣表示校企合作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欢迎企业以多种途径反馈毕业生就业情况,提供学生就业案例以及对学院学生培养的合理化建议。企业代表也表示,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拓宽了合作领域,为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