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捷克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201892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2号教学楼B207教室举办了捷克留学生交流座谈会。国际贸易系教师贾欣、程炜杰,辅导员郑雅文,三名来自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的留学生以及有赴捷克学习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贾欣和程炜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与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合作开展的“海外业务代表”项目和她们赴捷克交流的情况,给大家一些赴捷克学习的建议。来自捷克的留学生向大家介绍了捷克的概况、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他们在中国学习、实习的情况。曾赴捷克交流学习的学生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捷克留学的经历和收获。随后,双方同学用英语相互交流,热烈互动,座谈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为中捷双方学生搭建起了有效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增进对“海外业务代表”项目和捷克合作院校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