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2017127日中午,国际贸易系2018届毕业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文体中心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相关辅导员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苏春鹏密切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国际贸易系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从就业形势、简历设计、面试礼仪、心理转变、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下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实习工作;二要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以职场人的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充分了解自我,尽早明确个人就业意向,思考发展方向,为未来个人发展奠定基础。

苏春鹏还详细介绍了即将在129日进行的我院校园招聘会情况,分享了往年相关的招聘案例,提示简历制作要点及求职关注点,并着重提醒毕业生注意求职安全,希望毕业生能更顺利地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