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D3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李欣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系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都要旗帜鲜明的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当前情况下要把献礼建党100周年、做好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与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及时排查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正能量,切实提升防控、抵御、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力,更好服务立德树人教育事业。会议上总支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建设责任清单》,大家分别就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研究制定了2021年国际贸易系具体的意识形态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