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相关的法律法规,部署了国际贸易系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希望和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老师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三是进一步抓好宣传思想阵地的建设和管控,发挥好网络舆论工具的正面引导作用,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

最后全系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并表示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