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举行“学百年党史强信念,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举行“学百年党史强信念,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51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铸信念,过政治生日忆初心”活动,为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

两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讲述近期学习党史的感受,并表示以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通过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回望政治生命起点,唤醒入党时刻初心,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不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