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入党积极分子“一带一路景观带”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组织的“一带一路景观带”卫生清理活动在文体中心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桑伟、其他各班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第一项,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2号教学楼A楼的教室内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教育部长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活动第二项,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一带一路景观带”进行卫生清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清理了教学楼以及“一带一路景观带”周边的垃圾、落叶、堆积物等,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还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