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同忆初心迎建党100周年 共建支部促融合发展----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与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3月23日,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与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一行6人赴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陆琪及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在会议室探讨了“校企合作、支部共建”的具体事项。陆琪介绍了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支部开展的多项特色党建活动,李欣简要介绍了国际贸易系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双创工作。双方均表示要学习借鉴对方的党建活动思路与经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到会同志均对我院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给与高度评价,双方都希望在共建专家资源库、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产教融合方面能有更深度的合作。

会后双方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参观中国人保李沧支公司业务办理大厅和相关工作区域。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化校企融合,共同育人育才的重要举措。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步伐,“走出去”,展示院系的人才培养的实力和成果,加大宣传增加社会影响力;“引进来”,了解实际的企业需求与发展动态,学习新思维,携手大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