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教师二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2020年5月22日,国际贸易系教师二支部展开了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加强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动员和课程思政改革探讨。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字(2020)10号)》,讨论了如何“对标争先”、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定了创建样板支部的工作目标,讨论了下一步样板支部创建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们还对目前进行的课程思政改革交流了自己的做法和经验,教师们一致认为课程思政改革很有必要,党员要在“立德树人”上做好表率,认真学习相关的文件,深入思考和实践课程思政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