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2020年7月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2020年7月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微课


2020年7月1日,国际贸易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了“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通过微党课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如何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员教师们为自己的党员身份而自豪,表示要加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党员们还共同探讨了支部工作体系的构建和完善,创建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和专业建设协同发展。

此次微党课是国际贸易系党员系列活动之一,大家对高校基层党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