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点击量:

2019126日,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A208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泓博主持,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优缺点分析,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管瑜等1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最后,预备党员们表达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

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作总结发言,他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时刻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