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第四届外贸文化节系列讲座—《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数据对外贸企业的重要性》开讲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20211118日下午两点,第四届外贸文化节的第四场讲座—《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数据对外贸企业的重要性》在2A3阶梯教室举行,主讲人为上海腾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万晨露,万经理拥有9年外贸大数据服务实战经验,目前已助力数百家外贸企业高效精准拓客。

万经理从当下外贸企业存在的瓶颈谈起,介绍了目前外贸业务中开发客户的方式及数字化背景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以实操演示方式介绍了三大传统B2B平台面临的问题,最后指出了外贸大数据的重要性以及腾道大数据平台在实际外贸业务中的应用。

上海腾道(简称Tendata)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专注于国际贸易领域的数据收集、挖掘、应用及服务,同时以行业咨询、贸易促成为延伸服务的一家综合性信息服务商,致力于为外贸企业提供海外营销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