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系教师在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中获获得特等奖两项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20211113日-14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的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4所院校共计557支参赛队、102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系派出3支队伍共9名教师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系3支参赛队伍共获得特等奖两项和二等奖一项。其中我系教师张宗英、姜丽丽和李春珍团队及张泳、陈虹和程炜杰团队均获得特等奖;教师周艾丽、王丽和刘振芬团队获得二等奖。

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主要检验参赛教师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参赛提升了我校国贸系及跨电系教师的业务实践教学能力,推动了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与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