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第四届外贸文化节系列讲座之“揭秘山东省农产品贸易蝉联冠军的制胜法宝”开讲

发布日期:2021-11-14   点击量:

11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揭秘山东省农产品贸易蝉联冠军的制胜法宝”的讲座,由国际贸易系副教授张秀华老师主讲,国际贸易系2020级学生参加。

张秀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找寻山东省农产品贸易蝉联冠军的制胜法宝,从“山东主要出口什么农产品?”、“山东农产品贸易有多牛?”、“农业标准化是功臣“、“带你了解高标准农业什么样”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张老师讲到:”山东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总体上保持着较为快速稳定的增长速度,企业发展的势头也较为良好,呈现欣欣向荣的状态。“整场讲座贴近学生实际,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今山东省农产品贸易情况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