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加深对党的认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5日,国际贸易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该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敏主讲,团总支书记桑伟,19级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敏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活动中,李欣书记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与新生分享了何为信仰,共产党人的信仰,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共产党人的愿景使命,勉励大家,要以理想信念作指路明灯,用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未来。肖敏老师通过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各类文书撰写格式。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与入党启蒙教育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结合起来,引领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