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韩唐新外贸逐梦工坊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917日, 国际贸易系在实训楼404举行韩唐新外贸逐梦工坊开班仪式暨暑期韩唐新外贸训练营结业典礼,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致辞,并为上一期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暑期“韩唐新外贸逐梦训练营10名学员顺利结业。

暑期韩唐新外贸训练营进行了为期4周的实训,主要针对国贸专业学生进行国际贸易实操的训练,让学生真正沉浸式投入到企业的实际工作中,在产品知识、获客方法、谈单话术、客户服务、跟单流程等方面进行实际操作,帮助学生将专业课中的理论真正的应用在业务实践当中。

韩唐新外贸逐梦工坊面向全体国际贸易系学生进行了学习与实习说明,并对合作企业进行推介,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报名,组织双选会,企业代表对报名参加学生进行面试考核,最后组织项目签约仪式并正式组建班级。课程以跨境电商岗位实际工作任务为引领,理论内容包括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基本理念、基本政策,跨境第三方操作平台规则等,技能训练要求学生掌握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等常用B2B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速卖通、 WISH 、亚马逊、 Lazadashopee等跨境电商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FacebookLinkedInTiktok等自媒体宣传运营能力,腾道大数据商业客户检索分析能力,具备跨境店铺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和电商操作技术等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