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9月9日国际贸易系召开博士教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99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召开博士研讨会,国贸系主任程炜杰主持会议,贾欣、李春珍、张继佳、陈甜、辛文、康振南等六名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上次博士教师研讨会提出的要求,每位博士教师发言,根据各自以往的研究基础明确今后的研究方向,方向涉及自贸区法律法规研究、外贸新业态研究、跨境电商营销策划等。针对每位老师的研究方向,程主任给予了指导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博士教师们结合学院、国贸系工作实际定期提交系统化研究成果。最后,就老师们提出的各种困难,程主任也给予了建议和支持性承诺,为博士教师们今后顺利开展研究工作扫清了障碍,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