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2021级迎新典礼暨逐梦国贸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9月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2021级迎新典礼暨逐梦国贸人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一教一阶同步转播。国际贸易系党政领导班子、2021级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企业导师班主任、全体新生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桑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表彰了2020-2021学年国际贸易系在学习、文体、卫生、综合等各方面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及集体。随后,李欣和程炜杰为2021级企业导师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今年,国际贸易系为新生配备了双班主任,力争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助力实现校企双元育人。接着,21级新生代表陈佳昊、系学生会主席李媛媛、教师代表张小会、企业导师班主任代表邓帆依次发言。

最后,李欣代表全系师生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欣介绍了“逐梦•国贸人”专业文化品牌的深刻内涵:“逐梦”指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国贸人”是指今天校园里勤学笃行、秉承匠心的国贸学子,也是明天踏上岗位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国贸人才。李欣希望同学们以“逐梦•国贸人”为指引,响应时代召唤、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技能、实现全面发展,把“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为2021级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充分发挥了我系“逐梦•国贸人”专业文化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