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新外贸逐梦工坊”韩唐企业项目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量:

9月2日,国际贸易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外贸逐梦工坊”韩唐企业项目班宣讲会,行政临时负责人程炜杰、青岛韩唐国际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帆、合伙人孙甲东,国际贸易系部分辅导员,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孙甲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贸易系与韩唐公司合作设立的韩唐企业项目班。项目班主要针对国贸专业学生进行国际贸易实操的训练,让学生真正沉浸式投入到企业的实际工作中,在产品知识、获客方法、谈单话术、客户服务、跟单流程等方面进行实际操作,帮助学生将专业课中的理论真正的应用到业务实践当中。之后,程炜杰向同学们介绍了开设本项目班的意义及如何置换学分。参加过刚刚结束的暑期“韩唐新外贸逐梦训练营”的学生代表张燕和李娅宁也分别发言,跟同学们分享了参加训练营的体验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