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赴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量:

7月6日,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副主任张宗英、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泓博及国贸系全体党员老师赴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就院系二级管理体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文杰、院长李红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柳文杰说,经贸学院在实行院系二级管理体制后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全院师生的凝心聚力的结果。她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李欣对经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后,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经贸学院在院系二级管理、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校企合作、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老师就上述领域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大家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交流会结束后,我系一行在经贸学院副院长张雪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校内的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本次交流学习为我系与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