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睫立美现代学徒制班级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为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合作,6月16日至6月17日,国际贸易系在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睫立美现代学徒制班级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由青岛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主管金展主讲,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系副主任张宗英主持,国际贸易系现代学徒制班级的31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针对当前市场形势中的外贸业务操作流程、客户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同学们进行疑惑解答。企业导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同学讲述了在业务进行过程中良好的沟通能力,足够的耐心,及时为客户解惑等因素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新形势下外贸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能力要求,对“学以致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本次讲座也为我院如何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