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组织开展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邀请学院组织人事处韩淑君老师讲授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党课,国际贸易系2019级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韩淑君老师以“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与选择”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实和务虚相结合的原则,向大家生动讲述了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新时代、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与选择是人生成长的必答题,并结合自身经验,语重心长地讲解了新时代青年在成长过程中选择的原则和方法。整场讲座贴近学生实际,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启发了大家思考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大家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合格建设者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通过系列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也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