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走访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337教室举行近期学习交流分享会,赴日照走访调研的系书记李欣、及近期参与诊改工作的基础教研室主任王立志在会上做了汇报,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国际贸易系书记李欣首先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交流做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日照职业学院简介、教学环境、师资配备等情况。李欣书记详细介绍了日照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其中着重讲解了日职“金种子孵化空间”、“学而思校企合作”、“项目化服务外包”等特色创新的育人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欣书记表示,育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日职的走访调研,既让我们看到了与省内双高院校的差距,也为我们下一步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希望各位教师认真思考,在现有条件下,积极开辟教育教学新道路,及时迎接变化与挑战。

基础教研室主任王立志分享了近期学院诊改工作的背景,时间节点及要求。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内涵,组织实施,复核机制建立等。从宏观层次,微观层次,挖掘了诊改制度的建设内容,让教师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诊改工作的内涵和要点。学院诊改工作不能一蹴而就,它涉及各个系统、各个层面,需要全体师生肩负责任、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