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量:

6月16日,国际贸易系国商教研室主任张继佳、团总支书记桑伟、辅导员葛倩倩一行三人走访了山东青圣食品有限公司。

三位老师与公司负责人余志明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公司产品经营情况及主营业务、国际国内订单、原材料采购及产业链和供应链变化、企业人才需求和用工计划调整等相关情况。张主任为余总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现代学徒制、虚拟订单班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共同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余总对我系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系重视学生基础知识的培养,同时注重实践能力的锻炼,非常愿意接受我系学生到公司学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