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

5月28日、6月8日,国际贸易系分别举行17级18级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任刘珉、学工办主任李飞以及辅导员老师和返校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两次课程。

李欣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生活需要掌握的各项要求,包括疫情防控要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急处置流程等,并结合心理健康知识和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内容,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为同学们解析入校生活的相关要求。随后,刘珉就返校后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快速高效的投入学习等方面做了解析和现场辅导。李飞就学生工作日常管理等内容,结合案例,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内防疫管理制度。

课后,李欣与刘珉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