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外贸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126日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外贸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学生工作处处长毛世明、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金光、校友办公室主任陈延宁、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主任陈丽、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主任王应喜、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书旺、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任刘珉、副主任张宗英、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以及国际贸易系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中英文打字比赛、外贸知识竞赛个人赛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系综合技能竞赛、外贸文化节辩论赛、外贸知识竞赛团体赛、函电技能竞赛等比赛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同学与领导合影留念。同学们都在这些比赛中各显神通,发挥才能,学习知识。其中,闭幕式过程中还有同学们带来的英文励志歌曲、舞蹈及国际贸易系贸联社带来的关于贸易联系情景剧表演等精彩演出。精心准备的这些节目使得同学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学习到了专业知识。本次文化节不仅仅让参与且获奖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闭幕式最后由高成副院长致辞,副院长对本次文化节付出的老师、同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学院学习外贸传承文化的脚步永不停歇。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次外贸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但学习文化学习知识我们一直在路上,希望同学们保持此次文化节的氛围,努力向上传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