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09   点击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企业的交流平台128日在北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上千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提供上万个岗位供我校毕业生进行选择。

在众多企业中不乏许多知名公司,他们提供高质量岗位,且几乎覆盖院所有专业,可谓十分全面我院为助学生精准求职,不仅发挥网络优势且和新媒体手段,而且提前发布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信息,以便毕业生们早做了解,同时现场也张贴企业相关岗位信息,使应聘者们清晰明了。在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部门的组织下本场招聘会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排起长队。招聘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学生前来驻足咨询交流以便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就业要求等。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就业形紧张,但我院学生心态良好且表示准备充足,有信心找到心仪的工作。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相关招聘人员表示,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是展示自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让我院学生了解到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督促学生更加努力提高自各项素质技能,以应对今紧张的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