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外贸文化节之POCIB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1129日下午12:30,由国际贸易系主办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届外贸文化节之POCIB技能竞赛在南北校区同时开赛,历时3个小时10分钟于1540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以POCIB i+软件为平台,通过在线上机竞赛的方式进行。 16级国贸专业11个班级536名同学参与本次竞赛。参赛同学需要从注册公司开始,通过MY B2B平台推广公司和产品,并与其他国家区域的选手磋商交易,业务操作至合同签订为止。同时参赛同学还需在规定时间内争取尽量多的业务机会,体现业务多样性,并做好每笔业务的成本核算,实现利润最大化。

本次POCIB竞赛的成绩将作为国贸专业学生校内技能测试的成绩。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竞赛后,多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及数名优秀奖。本次竞赛是全面推行“教、学、做、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的实践,通过全体同学的参与,实现对学生的协同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尽责抗压能力及专业岗位能力的综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