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0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08-09-12   点击量:
      为让新生家长更进一步了解我院的教育教学现状,08年9月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教学楼B座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国际贸易系系主任刘静华、党支部书记韩淑君出席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让新生家长更加详尽地了解我院特别是我系的教育方式和教学体制。
      座谈会上,为了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就读的学院和国际贸易系,刘主任就家长关心的问题和国际贸易系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详细地说明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概况和国际贸易系的办学历史、国际贸易系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和法律文秘等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对国贸系的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及课程体系做了相关说明。韩书记首先介绍了,国际贸易系的强势优势专业、新专业、办学理念与培养目标等,使新生家长对国际贸易系有了更加广泛而深刻的了解。接着,韩书记向新生家长阐述了学院和国贸系的学生管理工作,详细讲解了“以人为本”理念下的学生管理体系和养成模式。最后,韩书记和刘主任希望广大家长能够支持国贸系的办学模式,以使学生快速而扎实地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迅速地有所成就。同时,也衷心欢迎家长们配合学校的工作,对国贸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韩书记和刘主任还同家长们进行了集体交流和个别谈话,认真听取和解答了家长们的建议和疑惑。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于16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