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谆谆教诲,殷切希望

发布日期:2008-09-12   点击量:
    为使国际贸易系08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和本系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及时、准确、正确树立大学三年的学习目标,9月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学院大学生俱乐部举行08级新生入学教育校情专题会,会议由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主讲。
    专题会上,韩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教育管理理念和学生自我管理三原则。接着,结合国贸系的教育教学质量标准和现状,重点对学院的管理体制、国贸系的管理职责以及新生如何了解学院信息、如何反映和解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结合往届毕业生中的优秀事例以及国内外发生的政治、社会事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追求上进、学习刻苦努力、学会做人与学会成才并举等要求。
    此次国贸系新生入学教育校情专题会,达到了使08级新生消除陌生感,提高融入度,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减少迷茫,树立目标,增强自信心,努力实现成“人”与成“才”双丰收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