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专业介绍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08-09-12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我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商务等专业介绍和课程设置专题讲座。系主任刘静华、副主任张华主讲,全系近900名新同学认真听取了讲座。
      说明会上,刘主任和张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几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开设的主要课程,随后,通过对几个专业设置的市场需求和学院的培养模式,分析了这几个专业的就业前景。通过听取讲座,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了解了自己将要学习的课程和课程安排,对将来的就业也有了比较明确的定位和价值取向。
      法律文秘和民航商务的专业介绍和课程设置专题讲座,也在本班教室进行。
      通过讲座,使入学的新生较直观、深入的了解了本专业的情况,以便有的放矢地安排自己的学习进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