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的微笑,你的满意”——国际贸易系2oo8年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09-12   点击量:
       9月8日,我系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系主任刘静华和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多次召开全系辅导员 “迎新”专题工作会,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我的微笑,你的满意”的“迎新”工作标准下,系领导协调辅导员老师、系团委、学生会以及志愿者学生对“迎新”工作当天的各个环节做出了人员部署、流程安排和服务要求。
         随着一辆辆接站车辆驶入学院,国贸系“迎新”工作从早晨五点就开始了一整天的忙碌。不到8点,前来报道的新生就排起了长队。在引领志愿者学生的带领下,前来报到的新生自己完成了从检录到收款、从安排住宿到办理“一卡通”直至到宿舍的流线型报到流程。大学的“第一课”就是告诉新生:祝贺你,你已经是“大”学生了!
        为了让新生和家长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刘主任和韩书记亲自在“绿色通道”和咨询处面对面的向新生家长进行交流,释疑解惑。
        根据安排,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当晚进班与新生见面,并对入学近几天的活动安排和要求做了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