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荣誉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近日,在青岛市“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中,我院2016级国贸7班学生肖寒秋积极参与表现突出,青岛日报社以及青岛市老龄办委托李沧区“馨飞扬”爱心志愿团队和李沧区彩虹社区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来校为该生颁发“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品牌”荣誉证书。据悉,该项活动是由青岛日报社和青岛市老龄办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全市共有200多支团队参与此项活动,其活动服务面涉及敬老爱老、爱心陪伴空巢老人、社会公益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爱心理发等领域,而肖寒秋同学则成为李沧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大学生。

肖寒秋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真善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精神风貌和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