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国际贸易系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305175606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学生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我系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扫维护“一带一路景观带”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学雷锋月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对校园内“一带一路景观带”进行清扫维护。各班代表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互帮互助,为校园的干净整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雷锋作为影响中国几代人的楷模、榜样,他代表的是奉献精神、服务意识、道德标杆和精神高地。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山外青年也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