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020级新生中启动“六个一”良好习惯与素质养成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近日,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020级新生中启动了“六个一”逐梦挑战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该活动围绕“一本好书”、“一次旅行”、“一段演讲”、“一项运动”、“一次活动”和“一首英文歌”展开,以《逐梦挑战书》的形式呈现出来,明确在该学期结束前完成以上内容,并明晰奖惩做法。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填写后,在班级内部进行张贴展示。

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和人生态度,加快良好习惯养成和素质培养;活动内容为新生的成长与发展树立起新的坐标,既简单易行、便于互相监督,又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张扬个性,活动完成后将会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打下一定的基础。

新学期以来,国贸系党总支紧抓新生素质提升和良好习惯养成,先后开展了“新生成长训练营素质拓展”系列活动、“逐梦宣讲团”进班级、组织开展“学院第三届外贸文化节”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等,均取得了一定的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