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创优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优工程 -> 正文

我讲微党课(九)——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学党史系列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为主题的每周一讲“微党课”特色党建活动。

2021年6月14日下午2点,第八期微党课在国际贸易系党员活动室展开,由刘腾老师主讲。刘腾老师和支部党员一起回顾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场景又一次浮现在在场各位导员的眼前,大家为之自豪为之感慨,新中国成立的回忆也让各辅导员更加坚信他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定能有所回报,就像经历无数困难的中国也一定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除此之外,各辅导员老师还一起回顾抗美援朝的艰辛经历,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背后的意义,并把抗美援朝中我军战士的良好品质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帮助学生在大学阶段不断完善自我能力,提高自身价值,培养一代代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人才。

我系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