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量:

 

33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D30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学工办主任王泓博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李欣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2020年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改进措施和要求。李欣要求支部党员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学生管理工作中,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将活动思政进一步渗透到工作方方面面。随后支部书记肖敏围绕“引领工程”从“学”、“思”、“讲”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支部成员讲党课,做到学党史、思党史、讲党史、宣党史。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计划和重点,新学期支部成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