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国际贸易系教师和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 “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观看中共青岛党史革命历史纪录片,参观学习党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关于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革命历史的纪录片,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走进展厅一起回顾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随后走出展馆来到党旗下,全体党员正衣冠列队,奏国际歌,举起右手,握拳过肩,由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领誓,全体庄严宣誓。

此次“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贯彻落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的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