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2月27日,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持续一天时间,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上午,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用足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

下午,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取得实效,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李沧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虎山红色公园,在追忆解放青岛的老虎山战斗往事的同时,教师党员带领学生预备党员爬上山顶,在掩体遗址处完成了有意义的知识测试答题活动。随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参观学习、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场生动的理论课加实践课,不仅对二十大报告及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现场了解了青岛解放史,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欣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并对党章中党员的义务等党章的具体内容作了深刻的讲解,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