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22级迎新生新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4   点击量:

202294日晚,国际贸易系2022级迎新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李欣教授、系主任刘希全教授、系副主任张宗英教授、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泓博老师,青岛校区和泰安校区共计830余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泓博主持。

会议开始,系主任刘希全教授介绍了国际贸易系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整体实力,以及培养的毕业生为外贸出口做出的巨大贡献。展望了国际贸易系的发展前景,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系里会为同学们提供各种锻炼自身能力、了解就业行业企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更加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升学、高质量发展。

系党总支书记李欣教授,代表全系师生欢迎同学们来到国际贸易系,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专业知识和增长才干当中。生活上用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乐观的心态处世,让家长放心。学习上从进校开始就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要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始终不移地朝着目标方努力,不负三年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迎新会议激发了202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专业学习的期待,为新生迎接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