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会及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会及社团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外语协会晨读计划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2020年11月12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外语协会全体成员在A3阶梯教室举行晨读活动。外语协会为国际贸易系重点培养社团,自2018年成立至今,致力于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能力以及英语口语和交流水平,深受英语爱好者喜欢。

此次晨读活动主要进行英语四级范文朗读及重点词汇的学习。外语协会社长首先代领同学们大声朗读文章以及重点单词,并及时纠正英语发音及语音语调。随后,同学们自行朗读文章并学习理解文章大意,组成小组相互纠正发音,并将文章中疑难问题汇总并集体谈论,最后,同学们在社长的指导下,完成晨读笔记总结。

本次晨读活动,为周期性计划性学术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口语表达能力,为大家提供开口讲英语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提高了社团成员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使外语协会成长为一个富有激情。互助学习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