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会及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会及社团 -> 正文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国贸学子成绩骄人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近日,由宣传部主办的院电视台第二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纪委书记唐长臣、部分职能处室和系部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七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他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风采,经过两轮激烈角逐,信息管理系赵若彤获得一等奖,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卢浚明获得二等奖,国际贸易系王嘉彬获得三等奖,国际贸易系辛文斌获得最高人气奖。

“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是宣传部主办的一项院级特色品牌活动,大赛始终秉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传播优秀校园文化的原则,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跃思维和艺术才华,促进广大在校生综合素养的健康发展为目标,在活跃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深入展示我院深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时代特色。

今年适逢建校55周年,同时也是院电视台成立20周年,迄今为止,大赛已成功举办20届,培养校园主持人一百余名,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