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在线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工作要求,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主动担当、守土尽责。结合国际贸易系实际工作情况,3月16日12点30分,国际贸易系通过“曙目”会议平台召开全系学习交流大会。全系教师、辅导员及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录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学院的文件等做出系统梳理和总结并分享个人学习经验。针对新学期国际贸易系工作实际情况和开学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对重点工作环节进行部署安排。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精品课程、技能竞赛备赛、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教师代表就会议主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国际贸易系多次召开网络、电话会议,商讨、研究本系各项工作,研究落实学院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地将上级和学院工作和要求及时传达给老师和同学,确保国际贸易系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