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1227日,国际贸易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学工办主任王泓博,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桑伟主持。

首先,王泓博主任宣读了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构成和学生干部名单。全体老师为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随后,两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会主要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

李欣作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牢记誓词,以身作则,在为同学服务的快乐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好榜样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