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9点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大会讨论了中共预备党员侯仁博同志的转正事宜,总支委员王泓博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侯仁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之后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对侯仁博同志的培养和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所有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侯仁博同志按期转正。侯仁博同志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王泓博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侯仁博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