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2021年度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129日,国际贸易系在2号教学楼B207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

会上,李欣强调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强化道德建设和修养,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师德楷模。

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张宗英做系财务使用状况报告,国际贸易系辅导员侯仁博做系资产使用状况报告。随后,全系教职工签订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教职工廉洁从教承诺书》。李欣和张宗英分别与部分教师进行了谈心活动,并对系廉政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