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博士教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博士教师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欣、行政负责人程炜杰,贾欣、李春珍、张继佳、陈甜、辛文等五名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欣、程炜杰与系博士教师就国际贸易系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要求每位博士教师清晰研究定位和方向,发挥优势、组建团队、积累资源、有序推进,形成常态化探讨、体系化研究和系统化成果。会上,大家还就博士教师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统一了系博士团队思想认识,明确了具体实施方案,力求在方案推进中提升国际贸易系科研力量、丰富科研成果、强化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