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国际贸易系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党总支全体成员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孙国浩在仪式上做了发言。他首先对组织的培养和领导老师的认可表示感谢,并代表所有预备党员做出承诺: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仪式过后,李欣讲话。她提出,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让党员在誓词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终身的信念,把红色基因融入骨血,时刻以党员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